搜尋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沐浴精品

分享:

☆金漾☆ EVA纖體水晶心形泡泡浴球

系統編號:
862648
售價:
NT$ 240
簡介:
泡澡促進血液循環,讓手腳都溫暖起來~~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 

產品特性

泡澡促進血液循環,讓手腳都溫暖起來~~ 將泡泡浴球放入浴缸後,細緻棉密的泡泡佈滿浴缸, 水晶般的海鹽慢慢溶解,金盞花辦漂浮水面。 這款泡泡浴球暖性精油配方以有助強化利水,淋巴排毒為主。芳療級的植物油可滋潤肌膚, 海鹽可促進新陳代謝也可順便去去角質,收歛毛孔。 手腳冰冷的時候泡各20分鐘,非常舒服! 泡澡水色~淡綠色 規格: 心形泡泡浴球(8cmx7cmx4cm) 約為180g+-20 
 
成份說明 
Food grade Sodium Bicarbonate ,Food grade citric acid, SLSA (Sodium Lauryl Sulfoacetate), Compound Essential oil ,Calendula infusion oil ,Calendula hydrolate ,Food Colorant,sea salt,MARIGOLD 【暖性複方植物精油香調】 肉桂葉------ 能溫和地收縮,能激化皮膚細胞。有種暖意上心頭的感覺,可促進食慾、幫助消化與抗菌的作用。 迷迭香------ 又被稱為:「聖母瑪利亞的玫瑰」有助於激發正面的,向上的,前進的,積極的心情 薑------ 為暖性的精油,溫暖低落冷感的情緒,有全方位的溫熱活血行氣作用 金盞花浸泡油------其中的亞油酸和胡蘿蔔素含量豐富,能調理敏感性膚質,亦具有 抗自由基及強化細胞增殖的功效,促進細胞再生、具保濕、滋潤、舒緩、除皺、鎮 靜等功效,亦能減退黑眼圈,此外,對青春痘、皮膚凍傷、尿布疹、皮膚病、皮膚 疤痕、靜脈曲張以及擦傷都有不錯的輔效。 (精油功效為文獻資料,僅供參考使用)   
 
使用方法 
將泡泡浴球放入水中使其自行溶解或用手捏碎,用蓮蓬頭沖擊水面,即可產生綿密的泡泡浴效果。 未使用完畢之浴餅請放置乾燥、陰涼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