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沐浴精品

分享:

☆金漾☆ EVA浪漫之夜心形泡泡浴球

系統編號:
862647
售價:
NT$ 240
簡介:
古老的印度就已使用茉莉作為催情春藥。 伊蘭、茉莉精油都是著名的催情精油來自天然的催情力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 

可做公司企業贈禮品、婚禮小物,歡迎洽詢

產品特性

古老的印度就已使用茉莉作為催情春藥。 伊蘭、茉莉精油都是著名的催情精油來自天然的催情力量, 細緻的泡泡,讓親密伴侶放鬆、溫暖心靈同時滋潤肌膚。 享受泡泡浴的同時也讓天然精油的能量豐富了身心, 花香調與心型的圖案的搭配很討喜,適合情侶夫妻、情人節禮物。 泡澡水色~粉紅色 規格: 心形泡泡浴球(8cmx7cmx4cm) 約為180g+-20 

 
 成份說明
food grade Sodium Bicarbonate ,food grade citric acid, SLSA (Sodium Lauryl Sulfoacetate), Compound Essential oil ,Sweet almond oil ,Rose Oil Infused ,Witch Hazel ,Food Colorant,rose 【花香複方植物精油香調】 玫瑰浸泡油~~是一種天然美容護膚佳品,含高量維他命A、C、E,能預防雀斑、美白肌膚、淡化斑痕,具緊實、舒緩、收歛和滋潤等特性功效,對發炎現象亦很有幫助。 茉莉~~具提振,抗憂鬱,能給予缺乏自信的人增強能量,平衡 荷爾蒙,舒緩經前症候群.調整生殖系統,有助男性陽痿等症 狀,同時也是催情劑,改善性冷感。 乳香~~平靜,平安的感覺,幫助脫離不安,生氣的情緒,冥想 使感到歡愉,抒解焦慮不安,能舒緩呼吸系統各類疾病,也具 提升免疫機能,減少感冒,流行性病毒感染等。 伊蘭伊蘭~~平衡荷爾蒙,舒緩經前症候群,同時更是催情劑, 可改善性冷感。 (精油功效為文獻資料,僅供參考使用)   
 
使用方法
將泡泡浴球放入水中使其自行溶解或用手捏碎, 用蓮蓬頭沖擊水面,即可產生綿密的泡泡浴效果。 未使用完畢之浴餅請放置乾燥、陰涼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