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沐浴精品

分享:

☆金漾☆ EVA 粉柔花香42度C溫感按摩蠟燭(60ml)

系統編號:
862646
售價:
NT$ 380
簡介:
不過分濃郁的輕柔甜美的綜合花香,有股初戀少女嬌羞,喜歡柔和花香調的您一定要試試。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 

【應用範圍】可以當成是精油蠟燭、按摩精油、室內香氛 作為肌膚日常保濕~ 按摩油、身體乳、蠟燭、甲緣保養....一物多用 *提供專屬標籤製作,可做公司企業贈禮品、婚禮小物,歡迎洽詢

 

 

產品特性

不過分濃郁的輕柔甜美的綜合花香,有股初戀少女嬌羞,喜歡柔和花香調的您一定要試試。滋潤的觸感,蠟燭融化成油保持肌膚柔軟,帶來不一樣的按摩體驗。 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浪漫時刻,不管是泡澡時、燭光晚餐時.....讓EVA 溫感香氛精油蠟蠋陪伴您。EVA精油蠟燭100%植物精油及植物蠟成分,沒有不良的化學香精刺激。可以100%放鬆心靈,享受EVA香氛精油蠟燭帶來的全新觸感!奢華的肌膚享受 天然安全植物素材 穩定心靈 放鬆身心 溫熱香氛精油 按摩放鬆緊繃的肌肉滲入皮膚,補充肌膚養份,溫暖呵護,滋潤肌膚不乾燥。容量:玻璃燭臺 60ml+-10 

 
 成份說明
Natural soy wax、Lavender Infused Oil、shea butter、cocoa butter、EVA modulation 100% essential oils (sweet floral notes - Geranium based) 
 
使用方法點亮蠟燭燃燒約10分鐘,待其融化為液體時熄滅火焰,將少量按摩 油倒在手掌 中,適應溫度後即可按摩全身肌膚。融化後按摩熱身,可保持皮膚柔軟,直接 使用於皮膚上,溫熱舒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