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42℃溫感精油按摩蠟燭

分享:

系統編號:
861709
售價:
NT$ 880
簡介:
甜蜜的橘子香氣帶出溫馨甜美的薰衣草、洋甘菊複方花香氣,酸酸甜甜的氣味,像是一杯順口的香檳酒。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 

【應用範圍】可以當成是精油蠟燭、按摩精油、室內香氛 作為肌膚日常保濕~ 按摩油、身體乳、蠟燭、甲緣保養....一物多用 *提供專屬標籤製作,可做公司企業贈禮品、婚禮小物,歡迎洽詢

 

 

成份說明使用方法▌║ EVA POP bubble Aroma Candle ║ ▌甜蜜的橘子香氣帶出溫馨甜美的薰衣草、洋甘菊複方花香氣,酸酸甜甜的氣味,像是一杯順口的香檳酒。溫熱的天然植物滋潤感包覆肌膚,讓身、心、靈同時體驗100%純粹天然的感動~ 精緻玻璃杯,作為室內裝飾也是一種時尚品味。 奢華的肌膚享受 天然安全植物素材 穩定心靈 放鬆身心 溫熱香氛精油 按摩放鬆緊繃的肌肉 滲入皮膚,補充肌膚養份,溫暖呵護,滋潤肌膚不乾燥。容量: 精緻玻璃杯,約160ml+-5 

 
產品特性成份說明使用方法Natural Soy Wax、Chamomile Infused Oil、shea butter、cocoa butter、EVA modulation compound essential oils (Fresh + Floral Notes) 
 
產品特性成份說明使用方法讓EVA 42℃精油按摩蠟燭的柔美燭光和溫暖的香氛,放鬆調整情緒,然後享受美妙的華麗體驗。 點燃蠟燭,讓精油蠟融化成豪華熱油。約10-30minutes吹熄火焰,讓蠟稍微冷卻後,將少量按摩 油倒在手掌中,適應溫度後即可按摩全身肌膚。融化後按摩熱身,可保持皮膚柔軟,直接使用於皮膚上,溫熱舒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