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沐浴精品

分享:

EVA纖體水晶汽泡泡澡球

系統編號:
861659
售價:
NT$ 240
簡介:
利用泡澡的時間輕鬆幫助代謝 手腳冰冷的人最適合泡澡, 泡澡促進血液循環,讓手腳都溫暖起來~~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可做公司企業贈禮品、婚禮小物,歡迎洽詢

產品特性

 
利用泡澡的時間輕鬆幫助代謝 手腳冰冷的人最適合泡澡, 泡澡促進血液循環,讓手腳都溫暖起來~~ 將泡澡球放入浴缸後,欣賞汽水般氣泡的產生, 水晶般的海鹽慢慢溶解,金盞花辦漂浮水面。 這款氣泡浴球,以有助強化利水,淋巴排毒的精油配方為主。 海鹽可促進新陳代謝也可順便去去角質,收歛毛孔。 還有容易吸收的芳療植物油,滋潤肌膚, 暖性精油,溫暖全身, 比起單純用海鹽泡澡, 更多了精油泡澡的享受。 手腳冰冷的時候泡各20分鐘,非常舒服!!泡澡水色~淡綠色規格:圓形汽泡泡澡球(大圓球直徑7.5cm) 重約220g+-20 
 
成份說明
 
食品級碳酸氫鈉、食品級無水檸檬酸、複方植物精油、金盞花、純露、天然海鹽、金盞花、荷荷芭油、食用色料 【溫暖複方植物精油香調】肉桂葉︰能溫和地收縮,能激化皮膚細胞。有種暖意上心頭的感覺,可促進食慾、幫助消化與抗菌的作用。 迷迭香︰「聖母瑪利亞的玫瑰。」有助於激發正面的,向上的,前進的,積極的心情 薑︰為暖性的精油,溫暖低落冷感的情緒,有全方位的溫熱活血行氣作用 (以上精油功能為文獻資料僅供參考)   
 
使用方法 
 
將BATH BOMB放入浴缸,使其自行溶解即可泡澡。 未使用完畢之浴餅請放置乾燥、陰涼處。